404

没有人会承认自己是dw的。撕起来的时候,永远是别人欺负了我家蒸煮,所以我们要保护他。永远都是别人的错,永远都是他身边的所有人都要害他。最近我是见识到了,连父母教练都撕的人。我从来不鉴定粉籍,也从不会给别人鉴定粉籍。对我来说,胖球队红红火火是好事,没有必要圈里斗,但是致亲爱的dw们,有没有人想过,如此狂热的你自己,和他的亲人,他的朋友,他的伙伴,他毕生奋斗的事业相比,究竟算个什么东西?这话说的可能有点难听。但是,我就是要这样讲,强行给自己加戏同时还要要求全世界认同自己想法的人,大写加粗的神经病。我不是说你们不是东西,但是不是东西的就是没事找事,没矛盾创造矛盾,作妖以后还要拉蒸煮下场的戏精们。

有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拿辩论赛来说,正反双方辩手的,从来不是本着说服对方的出发点而提出自己的观点。从提出论点,拿出论据,反驳对方观点,到总结陈词。靠的是逻辑和脑子,是讲道理,不是讲歪理。最后,让作为评委和观众的第三方认同本方观点。谩骂和无耻的人身攻击永远都是无用的。各路dw小可爱们,如果你们想通过这种方式使对方屈服或者是所有人认同,还是省省力气吧。知道什么叫败光路人缘吗?就是每当提起一个人,除了粉丝的所有人都会条件反射的弹出,哦,脑残粉专业户。

要知道,胖球是国球,潜在的路人粉永远比狂热唯粉要多。公道自在人心。当然了,某些dw能不能适用这句话,现在界限已经很模糊了,有没有人心这个东西,也是十分不好说了。

不要打着保护别人的旗号做着伤害别人的事,是做人最起码的底线。很心疼,心疼他们十几年一拍一拍打出来的这条血路因为粉丝斗争成为一场闹剧,心疼他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粉丝争斗的牺牲品。希望,他们永远都能在自己热爱的胖球队里活的简单洒脱。多点球迷,少点粉丝。挺好。

评论 ( 7 )
热度 ( 56 )

© 仙女专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